鲁尔河

+86 | +33 | +49 | +45
期待追寻、体验、感知这世界~
记录美好的瞬间,迷惘的痛苦和真实的生活。

快被Kim Wexler掰弯了

<本文无剧透>

畅快淋漓地刷完了<绝命律师>第五季,望眼欲穿地等着最终季,不过听说最早也要2021年年底了。

虽然最后一集的情节合理性有一定的争议,但是Kim Wexler作为剧中最为闪光的人物角色之一,以及近年来美剧里少有的独立女性之一的结论,恐怕少有人会提出异议。

不错近来很多剧都以大女主,女权戏或者男女平等为卖点,但是有几个是货真价实地靠着自己的能力,而不是拼爹,拼男友/备胎/暧昧对象,前夫的呢? 有几个女主可以真正地摆脱所谓世俗对她的期待,而坚持Make up my own mind的呢?有多少女主可以价值观自始至终自圆其说,而不是轻易地就屈服于命运和挫折,再拿原生家庭不幸等理由堂而皇之地不作为呢?

每当回想起几次Kim掷地有声的回击,都忍不住被其魅力折服,有胆识,有学识,有判断力,独立又温柔,不以gossip和drama博人眼球,真是A爆了。

当然她也有一定的性格上的瑕疵,但是相比<绝命毒师>中对女性角色的塑造,Kim性格的成因更有说服力,因而整个人则更加真实可信。

总之,此剧的编剧,配乐,摄影,选角都非常出色,十星推荐。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